星期四, 10月 18, 2007

母董豪宅烤肉

向來一有新事就更新的我居然拖稿了...........
不過應該沒有人知道我拖稿 因為沒人會守著這邊 噗

1013mumu家烤肉啦!!!
那怎麼烤肉一開始是甜甜圈? 還脆皮的喔!好好吃!
(大驚!現在才想到沒給母錢@_@.還有一杯青茶)

脆香鮮???我忘了名字了>"< 炸的脆脆的皮 喔依喜!!!!!
中午過後先跟母約 跟母一起去市場再買齊烤肉的東西
買完回家後開始準備然後等其他人到齊
這個胡椒是我磨滴唷!!!!硬邦邦好難磨.....壓磨的我一頭汗^^"




辛苦的我和磨好的胡椒自拍
哇哈哈哈哈.....
是用新買的便宜小DC拍的
(第一張甜甜圈也是)


薄型實在不好拿 還沒上手自拍就不夠清楚啦!







有空閒之於當然要拍母家四貓
這是班長!!!!妹妹!!!~~~~

這是豬頭!!!胖子!!!!兩個都是牠的名字
牠這天被饅頭熊搞生氣了

果汁汁!!!!!!!!!

毛毛~~~~~毛毛好忙喔!想要好好拍牠都沒辦法@"@
好啦!!重點來啦~~~將將將~~~~
除了蝦子其他都是我串滴唷!蝦蝦在市場買的 可是活跳跳的呢!
為了溫刀而準備的菜菜~~~

小倩要的玉米 玉米現在好貴喔!@@
還有得來不易的幾根飛魚卵香腸....買不到大片的甜不辣....
花枝丸.肉片包杏鮑菇(烤起來好吃耶)
母醃的迷迭香雞肉烤起來也超讚

真是有氣氛的豪宅頂樓呀~~~~真美!

開始烤嚕!!!!母醃的迷迭香雞肉 很好吃喔!!!
今天的烤肉醬還是母自製的~兩款都大受好評!
糊了的夜景
頂樓看的到圓山~~還看的到準備降落的飛機~~~
夜晚的來臨 忍不住真想提議那再泡個咖啡上來吧!噗!

烤完下樓後休息一下 還有第二小攤的食物
居然忘了拍~~是母自製波棒的沙沙醬沾餅或是多力多滋
非常good的點心!
然後酒鬼們也開始喝起小酒來啦~~~
我也喝了一點點小米酒~原來小時候喝到好好喝的就是小米酒呀!

再晚一點打電話問寶貝吃飽沒
這個欠揍的小孩居然給我驚喜已經坐上來台北的車了
厚 要來也不早一點來跟人家一起烤肉
於是算了算時間甘脆母家等了一起回家

這天還是要謝謝mumu一聲!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你這傢伙

竟然只謝謝MUMU娘娘

都沒謝謝我喔 >"<

坐車粉累捏

♡♥juju♥♡ 提到...

MUMU家真的好豪宅喔!

tammy 提到...

to 寶貝:
謝謝寶貝>////< chu chu chu

to JU:
都沒拍到家裡全景妳也感覺的出來是豪宅齁
毫宅果然會散發豪宅的氣息 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