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0月 19, 2007

花媽與妹妹

寶貝換給我的萊爾富"我們這一家"公仔唷!ㄎㄎ

媽咪妳手上拿的是瞎咪???

花媽:妳這個孩子還翻什麼裝可愛
沒看到家裡很髒要打掃嗎?還不快起來幫忙

妹:喵....我要摸摸....喵....

我們這一家的公仔很棒耶!!我還要我還要!!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接下來你還要媽媽嗎?

上次你是說要拿什麼"給西"的花媽?
我忘了 @@

還是要橘子或柚子?

tammy 提到...

寶貝不要因為我想要就一直花錢去萊爾富買東西喔@_@
是包租婆造型穿睡衣拿一盒cafe的啦!
其實爸爸好像也很可愛@////@
還有嗎?現在不是換成馬克杯了?

♡♥juju♥♡ 提到...

馬克杯是買甜點麵包的集點
跟77元是不一樣的集點

tammy 提到...

to JU
妳研究的很透徹喔....
我今天去全家買東西花了75
可是店員只有給我伯朗咖啡的集點
沒有給我滿66元集我們都是中華隊公仔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