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2月 07, 2009

超提早生日禮物

終於終於.....買了泡腳機了
北鼻送我一台泡腳機

收到那天 就已經被箱子驚嚇到怎麼這麼大一箱.....

今天晚上拆開來看.....我暈了@"@
真的好大一個....阿我要放哪啊....(昏倒)

有多大請看!!!!!
比妹妹還要大好多..................
看來要使用還要先規劃一下到底要在哪泡....泡完要收哪@_@

本來今天晚上打算拆開拍完照就要用的
但是大到一整個傻眼 嚇的我不知道從何開始使用的好....
還是先塞回去好了 囧

7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胖妹:這是瞎咪碗糕!! 要給我住的嗎!

哈哈哈

匿名 提到...

可以放在我家 哈哈:p

tammy 提到...

to北鼻
可能要等裝了水開始用後妹妹才會更好奇

to小苦
我看妳看到本尊就會嚇到懶得捧回家了XD

匿名 提到...

終於入手啦~~恭喜
ㄎㄎ..可以裝水泡腳後剛好給公主泡澡啊~

tammy 提到...

到現在還沒開用耶@"@
應該情人節會用了吧~~哈

公主喔~~這傢伙到時候一定很搗蛋!

匿名 提到...

你猜錯了
妹妹沒有搗蛋啊
他的驚嚇指數100%啦
哈哈哈

tammy 提到...

真的是嚇翻天了@"@
連昨晚暫放泡腳機的位置都會怕
有沒有那麼恐怖啊.....
我猜是昨天又加上洗衣機的怪聲就怕上加怕了

不管
我今天晚上還是要用
已經搬進去廁所裡了
還是得讓這個小笨妞習慣那個聲音
因為天又要冷了啊....
我每天都要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