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月 30, 2009

好一個崑崙山

今天早上接到老爸電話 心血來潮要帶大家出遊
於是在一番又是老套一定要run一遍的吵吵鬧鬧到底要去哪裡之後
我們來到了龍潭的崑崙藥用植物園
是的!是崑崙!
而且它的山腳下另一邊就是往『崑崙仙山』
而往藥草植物園的一路上 路邊一直有『佛陀世界』的指標....
我們到底是要去啥神秘的地方呀..........@"@

嗯.....的確是在一個山裡 還是有一些遊客
不過都是來泡藥草浴的
雖然感覺已經有些年代了 不過早期的園區我想應該還不錯吧!
隨便拍一盆不知是瞎咪東東

來到崑崙豈能不在崑崙門下來一張呢!
KK好爆笑 XD

不用說人家 我更白癡吧!XDDDDDD

藥草區其實應該認真好好一格一個的看才對的

小毛今天也有跟著大家一起出門玩喔!

我身後的這位呢~~~是偉大的李時珍 噗!

幫老爸和奶奶合影一張

老弟~~媽咪~~圓圓和毛毛

不知是什麼花? 這格沒牌子

再走一走 居然有個發財門 可是發財門牌卻歪歪的
我說這是發橫財啦!! 哈哈哈~~~
圓圓還說要等她把皮包打開吸財氣才可以拍 噗~

媽媽更爆笑 這姿勢是我叫她擺的XDDD

我就自己摸摸發財門自拍囉!
其實遠離塵囂的感覺還不錯 我們沒有很認真走吧~
因為時間也晚了 要不山裡的芬多精多聞聞也不錯

剛剛查了查崑崙藥用植物園的資料
原來還有賞桐的地方耶! 很多攝影同好都會來這邊爬山拍照
沒想到我們真的是小看此崑崙了

離開了崑崙藥用植物園 我們回程的活動更妙了
停留在內壢的家樂福...........
明明就是要找一間燈光美氣氛佳的餐廳悠雅的喝咖啡呀........
不過因為那邊有一間宜得利 我和圓圓都很想逛
所以最後晚餐變成了美食街...........
然後我又成了今天花最多錢的人了.....Orz
在宜得利買了新的睡墊
舊的都躺了5年了 東加一個被 西加一個被
已經越來越沒有厚度的舒適度了
新的舒服多了 小乖乖現在又在上面捲成一圈睡香香了呢~~~

好久沒有全家出遊了
可惜老爸今天就是不去三峽 不然連大妹也不會缺席了
今天很開心啦!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是蕃茄XD

tammy 提到...

這是崑崙仙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