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2月 26, 2009

草莓不好吃


221的草莓行我並沒有如期的參加
所以到目前為止我還是沒有採到好吃的草莓.....
有打電話給爸比央求我生日那天可不可以帶大家一起去採草莓
我們還沒全家一起採過呢.....不過得到的答案是:再看看.....

今天上班又看到早市開始賣草莓 賣相看起來還不錯 好像很好吃
可是一點都不好吃>"<
不香又酸 臭草莓!!!!
我的眼圈黑死了!!!皮膚差死了!!!醜死了~~

今天不管是草莓人還是草莓果通通不及格!!!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不然我帶你去採好了
不過交通工具是個問題...
還是說 那天去租汽車開 租一天 呵呵
可以計畫一下喔 QQ

tammy 提到...

好哇!!!
通通北鼻付錢我們就去採!!!
哇哈哈哈哈哈(快速逃走!!)

匿名 提到...

吃草莓前要先輕壓一壓會比較甜喔XD

tammy 提到...

早就被我買的菜壓過了
再壓就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