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3月 01, 2009

500元白紗

上次另外一件藍色的二手禮服是多久以前的事了?
這件白紗是跟那件同時亂買的啦.........
當初買了也不是自己要穿 是要給人拍照用的 純粹自己愛作夢亂花錢
後來想說將來如果自己搞自拍婚紗 留著自己也可以穿
不過後來看過網路上討論 原來有胸的不適合選繞頸的禮服
偏偏我亂買的二件都是.........汗

今天挖出來是準備要丟掉了.....
不過當初這件白紗覺得真的很漂亮....以致於今天又亂塞上去之後...
還是決定留下來了....(藍色那件確定丟掉!!!因為對我來說裙襬太短)
理由是縫份放掉後我穿的下、等我瘦了穿應該會好看些....
啊.........這是什麼爛理由啊!噗!
這件白紗好看在背面腰部的花 不過因為我拉不起來
所以不能拍背面 哈哈哈哈............

穿上它拍照不是想婚喔!
是考慮到底要不要丟掉它XD
說不定哪天拿去給媽咪放掉重縫再次試穿之後....
它的下場還是掰掰..........XDDDD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丟了好浪費@@

留著當…呃… (還是丟了吧)

tammy 提到...

哈哈哈哈
這件還在啦~~~

匿名 提到...

留著當...啥?@@
我不懂 QQ
挖恩災影空格要填什麼

tammy 提到...

答案都是要丟掉了
不用填了啦~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