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2月 04, 2010

【君綺診所】雷射飛梭+脈衝第一堂


前幾天預約好週五來去打飛梭囉!!
因為有活動 預約時間在下午2~5點就送秋冬保濕針
那當然就約那個時候呀!

粉紅色的秋冬保濕針 cherrie說好像草莓汁 哈!

上完麻藥正在等要打飛梭
趁機拿手機自拍了一下

這時候臉都還正常 沒想到輪到我的時候
臉居然有起紅疹小過敏了
於是美容師又讓我先去冰敷了一下 讓皮膚穩定些了再打
那ㄟ阿ㄋㄟ.....??

正式的療程不同於上次的體驗
這次小姐幫我打的超仔細的
感覺上左臉打比較久
可是我好像右臉痘疤比較嚴重耶???
還是說因為左臉有老人斑 所以要把老皮打掉???哈哈哈
自己講到老皮都想笑

上次剛打完的臉都還好好的呢!
這次打完的時候 法令位置就算冰膚完都還是紅的呢!!
更別說回家之後的樣子了.....
根本一整個就像曬傷一樣
冰敷了好久只有消紅一咪咪 後來再擦退紅藥膏
3個小時候的臉才恢復正常些
不過現在的臉摸到都還會痛呢!

嗯 這次去還是一樣有推銷 下次呢?
不過這次我沒有多買療程 而是買了保養品....(默)

吼!看到嘴邊的痘疤真的有夠醜的!!
拜託不要再長了啦!!!這陣子是在內分泌失調啥鬼啦!!!(翻桌)

2 則留言:

惟惟 提到...

=.= =.= =.=

tammy 提到...

這是什麼臉啊...=..=

妳終於出現了
最近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