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2月 26, 2010

【貓在玩】聖誕經典復古趴-海妖攝版


沒想到海妖偷拍我還拍的挺多的 真是令人害羞呀!~~~
但是我真的好粗壯...ㄒ_ㄒ....


我的麥克風又出現了 哈

連抱禮物的樣子都這麼優雅(吐)

我的禮物被交換走了
可是為啥笑這麼開心????
因為堂主說洋妞來台灣掏金就是適合拿金磚呀!!!

開始投票了
小小的投票蛋球不好拿 甘脆拿假髮來裝 哈
那300就是我最後抽到的禮物 噗!

得獎和夫人合照

第一名的婆婆抽到的是我的禮物
本來被換走 我大力推薦她要換回來 呵~

因為我還要趕下一場
沒想到大家都要跟我合照 噗~好捧場喔大家~

拿折凳站高一點!!!XDDDD

連換回正常的衣服出來都被偷拍 哈哈哈哈
貓友們看我一出來還說:這樣的洋妞感覺又不一樣了
哈哈哈哈 怎麼大家這麼給我面子啊!

最後來一張在錢櫃Luna幫我拍的

呼~好久沒有這樣瘋了
不過真的也老了~沒事還是乖乖在家好了
痘痘長翻天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