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2月 10, 2010

【京站】MISO東京風日本料理


呼 會來吃MISO也是非常的臨時沒有預料到的
上次要吃沒吃到 其實我也都忘了當初想來吃
剛好同事要去 我就跟啦!!


因為我們總共5個人 不過歡樂派對套餐算是4人份
但店家很貼心的多幫我準備了沙拉
連鍋物的大蚵仔也多給一顆

挪~~就是這個
本以為會有腥味(有煮過) 沒想到還ok呢!

擺盤很華麗的生魚片

溫熱好的烏梅醋 也很好喝喔!

自拍一張吧!
怎麼拍食物都不會黃 拍自己這麼黃啊........

主餐的名字我沒有記
這是米pizza 薑汁豬肉口味
好吃耶!!!!沒想到米pizza這麼好吃!

接下來這個米pizza 要先烤一烤喔!
有沒有看到 是位帥哥喔!!!
(不是我故意要拍的~是有人說我怎麼只拍pizza不拍人= =)

我記得好像是雞肉口味的 也很好吃!!!!!!!!!!!!!

怎麼又要烤了?
不過這次烤的不是pizza囉~~
是鮭魚什麼的.....sorry實在沒有注意菜單

就是這個 也是好吃呀!!!!

這道就像壽喜燒 那個蛋~~好好吃呀!!

有吃過雞肉包地瓜嗎?然後沾梅子醬
也好吃喔!!!(這篇說了好多好吃~有人去吃不好吃不要打我)

這個義大利麵真的也好好吃啦!!!!!(我自己說好吃都說的好煩了)

餐後咖啡 也ok

甜點盤 有熱花生湯~烤麻糬~水蜜桃

藛著寫著~害我又餓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