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4月 11, 2011

2010台北國際花卉博覽會:新生公園區


走到這裡
就聽到廣播說再往前走一些就是新生公園了


一到新生公園我就開始耍白癡了
這邊擠了一堆人要跟花博精靈的雕像拍照
我又很像小朋友一樣的選說要粉紅色
然後擺一樣的姿勢

再來又選了一個說我要彈吉他XD

這有毒!千萬不能摸喔!名字..我忘了...

這群枯樹也挺有fu的

這是金魚草 好像是XD

又是飛機!哈哈哈

這一圈都是星巴克
因為花博票可以星巴克買一送一 所以很多人在這邊消費兼休息

這是木棉花的果子嗎?

這應該是夢想館
因為都不排館所以根本也不太會去注意 哈

夢想館是幾米動畫 所以外面也有一個小小的幾米造景
本來我們剛到的時候根本沒人在這邊拍
等我們開始要拍的時候
就不少人過來就完全不顧別人的佔住這個窗台 真的很氣
特別是一對情侶 真的很想一腳踹過去

好不容易等人都散了之後
才來拍一張假意境

偷拍這個女生看窗台
感覺也很有fu~ 所以打算來學一下

可是呢....個子高根本不用墊腳...所以完全沒有fu...

只好來一張回眸吧!XD

再繼續走 這邊的木棉花都開的很漂亮

另一個整座都是保特瓶館的 奇怪~我們怎麼沒走到
不過夢想館這邊的空中走廊也是用保特瓶做造景

繼續走啊走~時間越晚太陽沒那麼曬也比較涼了點
惟惟拿出她的針織帽
我覺得很可愛也來戴戴看拍張照
沒想到還真的也挺可愛的耶!>////<~

新生公園裡的花海也真的挺不賴的

漂亮啊~~~~~

在這裡也找了遊客幫我們再拍張合照

地上踏的木紋地還挺好看的

越走近這裡 就聞到濃濃的木頭味

超堅固的紙管

在這裡也來拍一張吧!

客家花布前也來一張

這是園區裡的救護機車 BMW的唷!

不只拍花也拍鳥
八哥在這裡唱歌很好聽~

終於又到了該覓食的時間了
只不過前面已經吃了一碗甜不辣和臭豆腐
餓到來不及拍
追加的冰才有時間停下來拍一張啦!哈哈哈

後來又去買了個野薑花綜
唔....以後不買這個吃了...我不喜歡這個味兒

接著來到林安泰古厝

除了祠堂部份 裡面已經完全沒有什麼古蹟的感覺了
應該是為了花博翻修的吧!

大歸大 還是板橋林家花園比較美

連毛毛蟲也拍XD
不過我不記得名字了~牠是娥的幼蟲不是蝴蝶的

在這顆小楓樹前面對焦對了個老半天都對不成

也逛的差不多了啦!
都開始玩不看鏡頭的 噗~

跟惟惟自拍

這張也是搞了老半天
後面的人一直進進出出的
是沒看到我們在拍照嗎!!!(翻桌)

這二個小朋友超可愛的 (怎麼一直在偷拍人?)
二個互相幫忙拍照 指揮怎麼拍 還很會擺pose

太陽就要下山啦.........

這裡還可以泡茶 160元
不過我們沒時間啦~

怎麼越拍越有時間到了該回家的fu? 哈哈哈

準備去搭接駁車回圓山站
本次入園人數有85,391人次

回到圓山站下車就看到一堆人圍在旁邊
原來是花博精靈人偶在這裡
二個撥開樹叢跟大家打招呼拍照~
這張是二個在打架XDDDD~

終於可以跟這幾個字拍照啦~

2010台北國際花卉博覽會~真的還不錯唷!(我喜歡花花草草)

4 則留言:

juju 提到...

有毒的花是毛地黃
因為..我去花博的時候也一直講..它有毒啊XD

tammy 提到...

對啦!對啦!毛地黃
juju記憶力真好!

惟惟 提到...

伊係小白紋毒蛾~

tammy 提到...

小白紋毒蛾
小白紋毒蛾
小白紋毒蛾
小白紋毒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