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4月 17, 2011

生活小記


昨天晚上阿水約了我要給東西
遲來的生日禮物
還外加了水果和金棗茶

是說阿水妳整包水果都給我也不對吧....家裡洗好的
應該自己也拿一些回去才對呀!
小蕃茄真的不是普通的甜~今天就吃光了
很少一次可以吃這麼多蕃茄 因為我不愛

我香香的東西真的好多啊!>/////<...

昨天先買好土司
預備今天早上就把ju送給我好一陣子的斑蘭葉果醬開封!
顏色果然綠的好勾椎
而且吃起來口感咕溜咕溜的 甜甜的 不錯吃

下午就先弄一弄明天的便當
煮飯時順便蒸二根糯米腸來吃
結果爆成像糖果一樣 哈哈哈哈

早先呼喊小乖乖 又給我翻肚肚好可愛
所以就來合照幾張吧!

呼~~時間過的真快
2天的假期很平淡 又要上班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