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1月 29, 2011

【台北】新光三越A11欣葉日式自助餐


1125 老闆給11+12壽星辦聯合餐會
就在三越A11裡的欣葉日式自助餐廳
聽說價格不低而且評價不錯
來瞧瞧吧..........

走在信義商圈 聖誕節的氣氛已經出來了

請同事幫我來張全身照
我好像真的小隻很多耶....

走到百貨公司裡面 看到可愛的胖麋鹿
當然要拍照拍照呀!!ㄎㄎㄎ~~

到啦到啦!~~~

比我想像中的小耶.....

等等等 終於可以開動了
餓死人了啦!!!
這個小握壽司區都還挺好吃的

生魚片也ok

假掰拿了杯白酒來喝 真是不好喝啊.....

自拍一張 哈

牛排 外層有焦的很香
不知道為什麼反而客人不愛 那我就接收吧!

除了櫻桃鴨肉吃不習慣之外 其他都ok
腳筋加杏鮑菇好好吃

微灸過的鮭魚握壽司好吃!

菱角排骨湯 好喝!!!

豬肉壽喜燒 普通

真的不知道要吃啥了 其實東西不多
來上甜點了吧!
我拿的都還挺不錯吃的

不過前面二顆像麻糬樣的涼圓感覺普普

這個草莓千層蛋糕超優呀!!!!!!!!!!!!!!!!!!!

因為小紅來的關係 給自己多來一碗紅豆湯

啊~~~吃好多的感覺呀!!!不過還好沒什麼胖到
呀比!!!!!

喔~~忘了說....這一餐晚餐要8百多...嗯...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