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1月 01, 2011

Sorry小乖乖


真是對不起我的小乖乖 都快斷糧了

但是目前真的不能再刷卡了
所以只好用有限的現金買一包迷你包 順便拿了2包試吃包
sorry小乖乖都是媽咪不好.....

是說少了快7kg的我 為啥拍照看起來沒啥差別?
有啦....我的肚子是扁不少啦....
只是7kg在我身上似乎沒有起特別大的作用
所以還要再加油
反正以後更沒錢吃吃喝喝 應該更容易瘦 哈哈

插花一張星期五去奶奶家
KK拿的Lamigo的耳朵
我戴起來超~~~~~~~~~~~~~~可愛的!!!!

報告完畢!

2 則留言:

cherrie 提到...

最後一張真的超可愛的....嗯, 我是指毛毛啦~ ㄎㄎㄎ

tammy 提到...

ㄎㄎㄎ 我知道說毛毛是障眼法XD
哇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