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0月 29, 2011

萬聖來搞鬼


自從朱立倫當上新北市市長之後
我家這邊有節日常常封街 感覺日子過的好快啊....
情人節封街...這次萬聖節也封街(中間還有一個忘了啥節也封)

去年我買這個面具 今年老梗再來
驚聲尖叫都拍4集 我才第2集呀!哈哈哈

今天想說活動也開始一陣子了
下樓買個吃的順便拍拍照
樓上一看樓下 哇 人挺多的耶!(當然越晚越多)

不少參賽者打扮都很用心



感覺風吹的海綿寶寶要往前衝了 好搶戲XD

這位是在學Lady Gaga 還有朋友牽著走路哩!

這位採高蹺的是位阿北唷!

難得看到一場封街人可以這麼多呀!


我不喜歡蕃茄汁


小公主 小公主後面跟著公主的姐姐大公主
也很有氣質但來不急拍

電視上看過這個主持人 很可愛


正妹!!!!!
本來我剛來這個位置時都還沒人拍她也沒人跟她拍照
可是我一過來之後她就變的非常熱門
害我本來想跟她合照的只好作罷

另一邊的也挺可愛的
不過不知道是造型不夠完整還是??? 都還沒人拍她


很多托兒所的小朋友來表演 都好可愛

這個小朋友超Q的!!!!>////< ~


這個妹妹也很可愛 本來媽媽抱著然後放下來
一看到我要拍她就很專業的盯著我看

現在外面活動還進行著呢....不是說要放電影嗎?
先來下樓買杯咖啡

原來電影在封街的另一頭
看到電影膠片放映的感覺好懷念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