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7月 29, 2015

【泰國】1040716-19好久不見泰國之曼谷自由行Part 4


104.07.19
這天是知性文青之旅
晚上8點半的飛機 所以行程都排在附近 也不緊湊
算是慢步的一天


今天第一站 就是離飯店不遠處的金湯普森泰絲博物館

買票

真美~~

買好票之後 會依國別語言 分導覽時間
因為還有十幾分鐘 所以我們就到處走走

禮品部只是進去吹冷氣 買不起啊~貴森森

承鑫因為跟我相機沒感情無法駕馭 一直拍出我的真面目


換回他自己手機就可以把我拍美了 哈

等人尿尿中
哎呀~~我好像真的又該處理一下我的腮幫子了

接著導覽時間
裡面是不能拍照的
讓我絕得厲害的到不是金湯普森先生致力的泰絲
而是他建築的設計
東拼西湊的真厲害(怎麼我講起來好像很亂七八糟的感覺?噗)

一樓可以從外面往裡面拍

接著準備離開博物館
剛好遇到正在表演抽絲
好可惜沒看到是怎麼從蠶繭上挑出線頭的啊~~
摸了一下這些細細的蠶絲 可是很堅韌的感覺呢!

正在碎碎唸的留念照 哈哈

離開的時候才發現原本有找到的一間咖啡廳
原來也在這個巷子裡
不過因為這間走慢活路線 我就沒排進去了
趕時間啦~~哈哈

接著我們要來去喝咖啡了(疑 上一間不是也是咖啡廳嗎?)
Siam Paragon說是泰國知名大百貨
不過我們是要去隔壁的Siam Center

鄉巴佬到此一遊 哈

Siam Center


I+D Style Cafe
一間創作結合咖啡的咖啡廳
空間不大 就在百貨裡的其中一個角落


本來打算要點的Sukhumvit賣完了 所以只好點別的
不過我點的是拿鐵 最後還是來錯
算了啦~~這也不錯喝 只是頗濃 一個人喝起來有點吃力
The Origins喝起來有果香
跟我買回給Rita的咖啡味道有幾分相似


帕尼尼三明治 好吃呢!

真的是有文青就是矯情的感覺 哈哈

喝完就是到處走走
又有人去買coco喝了

因為中午只喝咖啡吃三明治 其實很快就餓了
於是又回到飯店附近的小吃攤(吃了二次竟然都忘了拍外觀啦!吼)


酸辣湯麵真好吃啊!!好想再加飯啊!!!

吃完回到飯店領行李之後
請飯店叫車
這下子就貴多了 不跳表 一趟500
感覺比第一天晚上還要快就到機場

七早八早就到機場
因為找不到虎航的櫃檯 急急忙忙就先衝進去
一等就是將近一個半小時

這幾天謝謝這位仁兄了

掛好行李之後
到了候機室整個很餓 於是我們把剩下的零錢用光
但是吃完還是很餓@_@....
泰國的麥當勞很貴 真的不知道在貴什麼
於是我們又去找東西吃



S&P說是泰國平價美食餐廳 大客滿但還有窗邊的位子 快搶
真的好吃呢!

窗邊剛好可以看到飛機來來去去
這架可愛的老鷹飛機 NOK AIR是泰國本土的廉價航空
當時只看到Logo以為是幸運餅乾 原來是鳥嘴 哈

這間航空公司也在候機室設了兒童遊戲區
還有免費Wifi

快樂的時光總是特別快
สวัสดีค่ะ sa wa di ka ~ Bangkok in Thailan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