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3月 19, 2016

【關島】1050312~16一個人的Guam自由行Part 1-1

沒想到去年心心念念的關島行轉眼間真的也成行了
而且從原本計畫就是要一個人去 變成童小朋友一起
然後又意外的變成在上飛機前真的變成一個人去
是不是很戲劇性的變化之旅呀~~~

這天感謝BMW先生工作中先抽空帶我們去機場
飛關島都是接近11點的晚班機
所以我大概抓7:30出門8點出頭到機場
這次買的是團體自由行 金桂冠幫我配的是可樂旅遊的mini tour
還有送當地的半日由行程 兩地都會有人接應
機場會有人員先領好機票發給我們 然後由我們自己去櫃檯劃位
而關島當地的活動:輕航機駕駛、遊艇活動
我都已經先在台灣從關島之家訂好
好在我ㄧ切都有先處理好......因為狀況真的發生了...


這次關島行撘乘的是長榮航空的Holle Kitty班機唷!
好久好久沒搭長榮了 KT飛機第一次呢!
也好久好久沒來過第二航廈啦!

自拍自拍

劃位的時候雖然地勤櫃檯說關島可以身分證免簽
但是有把童小妞以前美簽申請沒過的狀況記在心理並且有做後續確認
所以最後在上飛機前 童確定無法成行
航空公司以軟性的方式有點像把小朋友先騙出關的感覺
究竟真相是什麼 其實我到現在還不知道
總之這位小妞就是被美國列為黑名單

童心未泯的我

開心 開心


我跟KT穿一樣顏色的外套耶 哈哈

無法一起去的童小朋友
這孩子從美簽→掉帽子→上不了飛機
都還沒出國就給我ㄧ堆狀況
雖然我少了一位攝影師 但是也是老天爺要給我的另類經驗吧!


可愛的郵政候機室
我真的很像姥姥逛大觀園 XD~

還好在機場這段童小妞還幫我拍了不少美照
是說原本二人同行我才敢這樣穿衣服
結果變成一個人之後 在當地的第一天我真的超尷尬的

on board之前出狀況
還被廣播名字 因為航空公司要確認我還要不要去
要的話行李要留下 因為我們二個行李是掛一起
當時剛好班機也有稍許延誤
所以已經很多人在等登機了 所有的人都再看我發生什麼事
我也很緊張的趕快先打電話問旅行社窗口怎麼辦
當地飯店check in會不會有什麼問題
也慶幸出國一向不愛辦網路的我(每次都用飯店免費wifi而已)
因為是自由行的關係
所以在台灣也先開通好了關島當地電信的國際漫遊

上飛機了
來回我都是自己享用二個座位不用跟陌生人坐一起
此刻的心情五味雜陳 要飛了 真的一個人要飛了

但是 還是要努力堅強 開心 哈

一個人的旅行有好有壞
可能比較緊張 也比較沒辦法像人多一樣可以嘗試比較多東西
但是可以體驗到的 所能見到的視野 也相對的會不同

台灣的夜空準備飛向關島的天

雖然等於半夜飛 一樣有食物可以吃
奶油鮭魚馬鈴薯

3.5小時短短的飛行時間 關島就這麼到了
此刻最害怕的就是海關的問話了

看到這張照片 表示我已經出關等候其他團員了

的確在海關處擔擱不少時間
也證明自己英文真得爛的可以啦~~嗚
怎麼人家問我做什麼工作的 竟然不會回答
不是出國前看書才看到medication、medical的嗎!!!!!
會聽不會說 還不是等於白癡一個 大哭

當地接機人員送的花圈還有一小瓶礦泉水
來關島 真的超需要水的!

當地導遊Brian
小巴接這次的團員分送至各個飯店
剛開始想找人講話 感覺大家防備心都好重
不過女生都還是比較友善一些會搭理我
跟我同飯店的是一家人出遊

一個人當然是坐前坐呀!

關島 我來了!

先下車尿尿的樂天飯店 真的很美呢!
是一對新婚夫妻住的

好啦!大家行李都寄放好了
打起精神準備半日遊囉!此時此刻台灣天都還沒亮呢!(時差2小時)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