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3月 21, 2016

【關島】1050312~16一個人的Guam自由行Part 2


今天是開輕航機的日子
起床就是睡衣+外套+眼鏡就下樓吃飯
也因為飯店早餐就這樣 也就沒帶相機下樓拍照
悠哉的吃完早餐後回房間換衣到大廳準備
但是竟然遲到~"~......

來接機的是一位台灣男孩
這下子讓我安心多了
很快的就在聊天中抵達了Sky Guam


其實這裡就像一排倉庫
旁邊就是關島機場

等待之餘到處看看
宥勝也來過耶!

教練會先解說等等飛行的路線

帶好名牌、墨鏡
準備出發囉!

飛機內觀


接下來在機上的照片
都是Johnny也就是早先接我的台灣男孩幫忙拍的

使用跑道和所有飛關島的飛機是一樣的
所以教練都會跟塔台聯繫好

整個杜夢灣

戀人岬


對於會開飛機的人來說 邊開邊自拍也難不倒他們
自在的很
問我前面看到什麼 什麼?哈哈 水平線
拜託....誰知道這個答案啦!
還有那邊那邊 妳住的飯店
哪邊?在哪邊?顏色都好像啊!噗!

在空中的感覺輕飄飄的
一種很難控制的感覺 什麼都抓不住
風一吹 就有可能把飛機飛行位置改變
上上下下加上其實頗曬的 也難怪有遊客真的自己開到吐
實在不覺得Shawn真的有放給我開那麼一下下
駕駛桿感覺隨隨便便動一下飛機就有很大的反應
開車好像還比較簡單
也許是因為在空中非常的沒有安全感

24分鐘的初級體驗好快就結束了

謝謝Shawn

謝謝Johnny

一張證書 證明自己也摸過輕航機 哈

結束請他們司機載我直接去K-mart逛逛
沒想到司機也開口跟我聊天(這次不是自己人了)
拜託....真的是來逼我練英文的@_@...
只好硬著頭皮亂聊一通
他說他來過台灣 我很懷疑 哈

中餐直接就在K-mart解決
這餐竟然就要10塊美金啊!!!天啊~~我好想念台灣
不過倒是滿好吃的
而且明明不是跟我說chicken嗎?怎麼是素的?都是菇沒有肉啊...

從K-mart走回飯店的路上
就會遇到I love Guam的圖騰景點
好在在這邊遇到一行來拍婚紗的台灣人
就又麻煩人家幫我拍一下了!
自己一個人旅行有好有壞
特別是對愛吃愛拍照(拍自己的人)是件麻煩事

走到對面再往下走
遇到了同飯店的一家人
但是在馬路對面的他們一直聽不到我的呼喊
他們該不會是現在才剛出門吧?

回到飯店換個裝
來去飯店後面的沙灘走走拍拍照囉!

是不是很美.....

好像應該擦個指甲油

一個只有造型不會下水的拍拍

請旁邊的櫻花妹幫我拍個全身
恩...這張已經是最好的一張了
看樣子我的真面目都被人拍出來了

還是趕快換成自拍吧!

回到飯店後想泡個泡麵來吃
才發現這邊用天仁茗茶耶!

晚餐Johnny基於照顧來自同鄉的孤獨旅人
帶我去吃吃不一樣的





素顏 哈哈
這裡好吃也不貴 謝謝這位新朋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