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3月 20, 2016

【關島】1050312~16一個人的Guam自由行Part 1-2



第一站先來到迷你版的自由女神像


心酸酸的行程自拍開始!哈

天剛亮的海邊有股幽靜的美

請住同飯店的年輕媽媽幫我拍一下
樣子好鱉喔我~~哈哈

接著我們又來到聖母瑪麗亞教堂




很喜歡這張!!


出門在外只能自拍真的是一件很麻煩的事耶...
再來我們又要跳下一個場景
關島最經典的戀人岬啦!

在戀人岬遇到悠閒的喵喵唷!

又是請那ㄧ家人幫忙 這次是大兒子幫我拍的
聽他們說之前來沒有這個銅像
唉呀呀.....還真是觀光噱頭啊...

上面的風景的確是挺美的 不過風也好大喔!

我這個人是不愛鎖什麼鎖啦~是真愛不用鎖也跑不掉

話說門票我ㄧ進去就飛走了 哈哈
就像逝去的愛一樣一瞬間 噗~~(幹嘛這樣也太有戲)
所以這張票是和另一對蜜月小夫妻借來拍的

和一堆恩愛的鎖合照
不知道這些鎖裡面還在一起的有多少啊? XDDD(怨念很深)

請小夫妻幫我照一下



導遊Brian幫我拍
嗚嗚嗚 只有一個人沒有愛的另一伴



景點觀光完之後就先回飯店吃早餐
其實我們這樣累 在飛機上也吃過
感覺一直都在吃吃吃

Holiday Resort的早餐還真的是不怎麼樣
煎蛋區就煎好幾種就放著 這樣會好吃嗎??都冷掉乾掉了吧!
我現點了一個omelet服務生做
但是....還是不怎麼好吃:(
飲料用吸管 是受了某人的影響....說這樣才乾淨

吃完早餐後
馬不停蹄的繼續後面的行程 接下來就是採買路線啦!
關島暢貨中心Guam Premium Outlets(GPO)
同車的說裡面的ROSS超好逛

看到日出茶太其實很想來一杯看看和台灣有沒有什麼不同
不過真的飽到喝也喝不下啊....

漿漿漿 準備開始
我應該是不會淪陷的


感覺就像我在逛成衣大賣場
包包好多品牌我不認得
如果是採買團 其實這裡真的是還蠻好買的
我在這裡買一個GUESS的長夾
也幫不能來的童小朋友買了一個墨鏡(來之前一直唸說想買)

後來在集合點ABC Store直接先大採買伴手禮
買到湊100選贈品 哈

噹噹車 還是沒坐到

逛完又要去吃了 好恐怖啊!

Capricciosa 台灣的我都還沒吃過 竟然先吃關島的





因為童小妞的錢也不能退 所以直接點原本的數量
我和新婚小夫妻根本也吃不完
後來打包回去給同飯店的那一家人吃

很夯的墨魚麵
但是.....真的不怎麼樣啊!!!到底在瘋什麼?

吃飽後 來去玩實彈射擊囉!


本來為了省錢 先是選了60元的套餐
不過只有2種槍 而且還是我最不想用的
最後直接上100 可以玩5種
整個就狠狠的給它刷下去了啦!不然不知道下次什麼時候來啊!


我一個人包場 爽啦!

一開始手都還打不直 槍好重喔!

後來要求自己姿勢一定要標準
是不是就很有架勢了呢!

步槍瞄的最準啦!通通命中紅心!

我的成績和證明

覺得自己這張有點像天心


接著就回到飯店等Check in了
那一家人提早到2:30可以先入住 我還是得等到3點

終於可以去房間休息了

房間很大 雖偏舊但也還算乾淨 一些陳年汙漬我還能接受

其實SHISEIDO的盥洗用品也是二光二光的 被我拍的還蠻美的

啊這個什麼海景房啦.....(摔相機)
沒有夢幻躺椅也沒有夢幻海景的陽台...而且真的很舊的欄杆
可是沒辦法 要省錢

休息小睡一下之後
本來說約一起同行的一家人 電話也不接 敲門也沒反應
是的 Holiday Resort沒有門鈴 哈
結果只好趁天還沒完全黑 自己走去精品街
(後來遇到他們說是很不好意思都累到睡翻了)


本來出國前說到時候來一定要去這個飯店附的動物園瞧瞧
結果還是沒去





關島的路不大 小小的夜景也很美

唷唷唷 我喜歡自拍 不管哪裡都行

最後走到這就停了
該找地方吃東西了

結果先晃進了OK便利商店

本來有想買這個椰子汁 但是真的不便宜而作罷

可能太累 英文也太破看不懂賣什麼
於是進入了黑店 噗



難怪這麼大的空間都沒客人啊...

我選了這個加5元有酒精飲料的搭配
菜單我是看了很久 也問了很多五四三
然後店員回去櫃檯就在哀嚎說我看了這麼久只選一樣
是覺得我英文很差 她講那個話我聽不懂嗎? 真是太過分了!

一杯飲料有點慢來

這四顆章魚燒更久!!!! 然後可以煮的整間都是油煙味
我突然好想念家裡樓下路邊的章魚燒3盒100
這餐就花了我三百多台幣...

真是被這種咖啡店風格的店給騙了啦!

結果在走回飯店的路上 我又去了一趟ABC Store
早知道就在這邊買晚餐了
涼麵壽司沙拉看起來都好好吃

終於走回飯店了
途中也想吃冰 但又吃不太下 一個人好麻煩喔!

OK便利商店買的機能飲料給後面二天補充體力
然後ABC Store的飯糰好好吃喔!

加油加油
明天要去開飛機囉!!!

1 則留言:

ki 提到...

天心那張有像耶 呵呵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