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3月 19, 2006

台灣故事館

昨晚論壇聊天
看到無敵去台灣故事館玩
我也好想去啊~
想說難得假日的好天氣
我不要發懶好了
於是決定自己隔天動身前往溜搭
Image hosting by Photobucket
出了捷運站往舊大亞方向前進
就看見可愛的招牌啦!
Image hosting by Photobucket
慢慢往下走
真的就是別有洞天喔!
Image hosting by Photobucket
120元的票 可以抵內食90元
裡面是禁食外食的喔!
米糕50元+貢丸湯40元
這就是我今天的中餐啦!
Image hosting by Photobucket
當然免不了自拍一張自己吃東西 哈
Image hosting by Photobucket
古老戲院外的留言版
我也來到此一遊 嘿嘿
Image hosting by Photobucket
昏暗的小巷子內貼了很多小海報
有夠黑的黑人牙膏
是他的牙齒白還是我的牙齒白呢?
Image hosting by Photobucket
自己一個人去啊~
拍照真的很可憐
路人的技術真的是不敢領較啊................

有機會應該會再去
因為我想拍美美的照片(大哭)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等我當路人的時候寶貝再去好了~
如果我手震.....那就手震嚕...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