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3月 31, 2006

仙女們的第一場婚禮

Image hosting by Photobucket
世界上又添一對佳偶啦!!!
Image hosting by Photobucket
今天下了班就趕去喜宴會場
真是好久不見大家了
每個人都還是老樣子 一樣美
其實我閉俗了很多
沒有那麼愛講話了
所以不是吃東西就是拍照囉!

Image hosting by Photobucket
我跟新娘子敏薇
Image hosting by Photobucket
我和小琳
Image hosting by Photobucket
我和依薇
Image hosting by Photobucket
我和珮吟
Image hosting by Photobucket
我和佩瑜
Image hosting by Photobucket
我和阿湘和阿寶

大家都很幸福的感覺
特別小琳在我旁邊恩恩愛愛(真想揍她 噗)

下次換誰了呢?
不管是誰
希望仙女們都能得到幸福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發現寶貝的朋友們都不會手震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