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3月 29, 2006

祝我生日快樂


今天26歲囉!

本來是有很多計畫的
但是到了三月份反而想躲起來
的確是簡簡單單的過
在公司同事幫我唱了生日快樂歌
吃了水果蛋糕
唯一掃興的是小紅第一天 肚子好痛
回家下了捷運又痛又暈
難過的不像話
想吃東西又不想吃東西
不過還是去吃了比較不會胖的泰式蒟蒻麵
回家突然想喝咖啡
於是買了一杯最愛的焦糖瑪奇朵和咖啡起司蛋糕

今年生日收到幾份紅包
可小補了我前幾個月的破口袋
不過要存起來 這可是還債用不是享樂用

這次收到了公司同事寫的卡片
mumu送的貓咪鑰匙圈
sunny送的鞋鞋
謝謝今年生日你們帶給我的溫暖


我居然忘了許願
希望凡事能開心一點就好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耶!!我第一個~~
阿梅生日快樂chuchu~
不要忘記你的好朋友有很多很多喔!
我愛你>/////<

匿名 提到...

我也好想咬一口蛋糕啊



寶貝生日快樂唷

cat_aunty 提到...

Happy birthday! Be happ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