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3月 25, 2006

一個人...

一個人的生活其實不差
但是每次病了的時候就很可憐

我總是常常在生病
這次最嚴重
某一晚狂咳噴淚 隔天上班的時候發了燒
下班不得不去看醫生
看了醫生隔天早上好多了
誰知下班時鼻子又開始作怪
於是嚴重鼻塞加流不停的鼻水 還有狂打噴涕
欺負我整整一晚+半天

前次鼻子的藥量不夠 今天我又去看醫生了
難過到一個不行走到診所請醫生救救我的鼻子
順便把支氣管擴張的藥量減低一點
因為手抖的蠻厲害的
於是又拿了三天的藥回家
回程路上要買蛋補冰箱
誰知頭昏腦脹手發抖
這個雨傘移位冬粉抓緊
我的蛋卻掉到地上了..............
買了八顆剩2顆.........
有沒有那麼慘啊......心疼歸心疼 但破也破了....

一個人生病的時候真的好辛苦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嗚..寶貝好辛苦啊!!!
秀秀~~~!!!
(用力抱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