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5月 20, 2006

奶奶76歲慶生

今天奶奶生日
我卻異常易怒.....@_@

一大早八點多臭妹妹一直吵→怒!
下午買完貓砂上樓下樓準備出發
家裡又打電話來問我要不要等小妹一起出發
這樣他們可以少騎一台車→怒!
訂餐廳時間已經來不及了還一堆人拖拖拉拉→怒!

今天老弟請客
在明曜百貨後面的添飯
我媽還說我去過 我明明沒有→再怒!(每次我沒去都說我有去)
吃飯還算挺開心的
結果到最後小表妹一直想我去她家 別的姐姐不要
可是我明早還有事 我不想太晚回家 結果就給我哭→又怒!
(我搞不懂 我有那麼討喜嗎?我明明就不討小孩子喜歡啊>"<)
菜還不錯吃啦!
但是真的蠻貴的喔~~~4000
不過看我弟也蠻開心的 我奶奶也蠻開心的

吃完了離開餐廳前我就先去ㄜ = =
走沒幾步路肚子又痛 完了 是要拉......
這我怎麼散步回家啊....有蠻長一段路的ㄟ......Orz
還好我爸中間又繞回來 因為他走錯路 = =
本是要帶我奶奶先回去 結果肚子痛的人優先

回家後一陣子 大家已經走到小姑家了
奶奶累了 我爸去接她
本想我打算先走了 過了好久又接到小姑電話
我爸還沒到.....剛好電鈴又響
哇哩咧.......我爸根本又不知晃去哪又說找不到→爆怒!
算了 還好他騎的回家 我看他癡呆越來越嚴重了= =
只好我去載 載回來我就直接回家了

結果回家路上又遇到前男友........怒不起來了 超無言
誰害我晚回家的啊....>"<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噗..寶貝好多怒啊!!!
一定是減重害的啦
最近看的漫畫說減重會容易生氣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