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5月 13, 2006

快樂母親節


自從發現台灣山豬城之後
每年母親節或奶奶生日
每次都要跑到這邊
一點創意也沒有 ~"~

不知道是不是有在減食量的關係
三兩下麵線跟高麗菜和龍蝦就有點飽了
還真是滿桌子的菜啊!
當然也打包一些回家 呵

母親節 當然要跟媽媽合照囉!
可是小妹拍的沒對到焦
重拍了兩次
可是只有第一張媽媽笑的最可愛
所以就算糊糊的我還是最喜歡這張

吃完飯來玩做棉花糖唷!!!!
哈哈哈 真好玩 ~
不過我請我媽拍我邊做棉花糖的照片
她當我拍動態
先拍棉花糖又拍我 再拍棉花糖又拍我
所以當然只有拍到一張棉花糖的照片 噗
所以我只好做好棉花糖自拍一張囉~

山豬城裡除了可以吃飯
還有像小動物園一樣可以逛
這次去多了美美的黑天鵝
真的超美的

回家後買了一個小蛋糕大家慶祝慶祝
不過因為中午大家吃太飽
蛋糕銷路不好
不過我還是有吃 噗!!!

祝全天下母親 母親節快樂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