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5月 17, 2006

下大雨.去洗牙.好痛!!!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因為珍珠颱風的關係 下午的雨變的好大
前幾天就想洗牙了 已經看了公司旁邊那間好久
好吧!!!
今天就去吧~~順便躲雨@@

等超久............>"<
照了全部牙齒的x光之後 又等了一會兒才正式洗牙
一堆人圍在我旁邊
『好厚的牙結石』『妳們看都好大顆』
『妳自己看妳的牙結石有多大』
ㄜ.........好嘛!好嘛!我知道我很久沒洗牙了
以前真的是有半年洗一次
不過好像只有乖一年^^"
--------------------------------這次好痛喔!!!>"""<
這趟下來說我有幾顆已經有明顯的牙周病
長斜的智齒一定要找時間拔掉
智齒前面那顆遮住面應該有蛀牙

恐怖的來了
洗完牙護士小姐給我看牙周病powerpoint
怎麼知道牙周病嚴重程度呢?
探測→手術清潔牙根→填補組織生長
請各位注意!!!!!!!!!!!!!!
清潔牙根呢~是算一顆.....一顆要8000!!!!!包含切開牙齦清洗及縫合
填補組織生長呢~也是算一顆.....一顆要20000!!!!!
挖笑ㄟ咧!!!
雖是說我自己衡量要不要更進一步治療
但是我怎麼覺得她們說話的方式和口氣跟賀寶芙好像@@

今天我有先預約下星期一做探測
不過回家路上又想了想
探了又怎樣 知道嚴不嚴重了又怎樣
我又沒錢做下一步的處理
................突然覺得.......牙齒讓它爛好了.....
決定明天再打電話取消
拔智齒跟填補蛀牙才是比較重要!!~~~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好恐怖的看牙
更恐怖的圍觀
超恐怖的報價啊!!!!!!!!!!!
我的牙應該快濫光了
刷牙都會流血
人家不敢去看啦!!!
寶貝那是用gif做的嗎?
改天教我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