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5月 10, 2006

好久沒有的聚餐



昨天接到正惠電話
找我一起跟宏得寶的同事再去陶板屋吃飯
好耶
好久沒有吃好一點的東西了 噗~
這次我只有蟹肉炸飯糰跟以前一樣
其他都換了
不過這次我覺得不是很好吃ㄟ
不過甜點還不錯
主餐的肉嘛~~很嫩 也算好吃啦!
牛蒡雞肉湯很棒!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剩下的就不行了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來吃一口很內的七分熟香蒜瓦片牛肉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覺得今天拍的唯一最好看的一張
噗~~我跟元仕大師兄 哈哈哈哈

今天很開心!
可惜相機太快就沒電
我應該換新電池帶出門的>"<
害我沒跟大家合照到
也沒照到101的康乃馨 嗚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寶貝寶貝~
告訴你唷
我覺得你好像有變耶
變的...
















更美更漂亮了 ^^ c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