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4月 23, 2007

07.04.21-Nadia&Johnson Wedding

王子架著馬車來接公主的日子到啦!!

一大早我就耍白癡 = = 完全忘了我應該要去瑞芳

因為佩瑜不喜歡自己沒化妝的樣子
所以這次照片沒啥裸妝側拍 等全部打扮好後
就開始拍藝術照了嗎? 噗~

終究到了蓋頭紗的這一刻 不過.......
其實在這當下佩瑜這傢伙根本不想哭= =
結果眼淚通通都是在飯店掉的
不過當然也包括爸爸將女兒的手交給她託付終生的人
這部份佩瑜表現很好 100分!!! 哈

雙方家長都是基本禮俗有 但並不講究也不嚴格
我想這對新娘子來說真是萬幸
椅子上兩位呢?
一個在客廳教小朋友打電動 一個在沙發上喝雞精
湯圓呢?全都我在吃 ...... 這是怎樣@_@

宴客會場在豪園
恰巧這個廳之前也有貓友在這邊舉行過
拍照困難指數頗高 因為色調跟燈光的關係
我果然拍的都不好

當自己至身其中要掌控整個流程的時候
發現一場婚禮下來 永遠都是那麼緊湊
當自己是客人的時候 從不覺得新人們會這麼的忙錄
但不管如何
爸爸媽媽愛自己的孩子永遠都是那樣真情流露
新人們的喜悅永遠是那麼熱情燦爛

佩瑜~漿森
一定要幸福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