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4月 23, 2007

果然沾喜氣!!>///<


真的有夠Lucky的啦!!!!!!!!!!!!!!!!!!!!!!!!!!!!
(對 我是為了拍這個才假笑成這樣 噗~)

因為4/21當天也剛好本大樓住戶大會
我沒辦法參加所以寫了委託書由委員做代表
沒想到我如此幸運!!!!
代表幫我抽到3000元的獎金>////////<
真是開心到噴鼻血呀~~~~~~唷齁~~~~

一定是佩瑜把幸福傳給我了 一定是的!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寶貝說...我怎麼來看可是沒有留言

好...吧 留言 留言 留言

(就說很像我在你後面的時候那種開心ㄇㄟ)

tammy 提到...

蝦咪@_@
你還真的這樣寫(昏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