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4月 14, 2007

魚兒和漿兒文定

這次換誰要開始寫幸福的故事了呢?
是佩瑜和他的王子

今天起了一大早準備趕火車去基隆
因為要幫佩瑜拍訂婚呢!

文定辦在長榮桂冠 待新娘子吃完早餐後就開始著手化妝啦!
佩瑜不喜歡我狂拍化妝過程 因為她覺得自己醜 = =
不過我還是拍了很多 啦啦啦~~~
這過程當中就是拍些打扮的媽媽小姐 吃東西的小朋友
和聊天的親屬 跟發呆的男性們 噗~

重要時刻即將到來 佩瑜會緊張了喔!呵~
這就是嫁人的心情吧~~

新娘子永遠是最美麗的公主

害羞的心情都寫在臉上

配戴戒指兩個人樂成這樣
(奉茶部份和戴戒部份整個狀況和我妹一樣)
(一整個亂 為什麼新郎新娘就不能站近一點?)
(為什麼每次奉茶給媽媽都會被媒婆擋住....)

雖然是簡單的文定 但瑜還有第二套美麗的禮服喔!
中間透明蕾絲 性感吧~
真的有像美人魚

這次的表現........
我覺得 只要拿到好相機 誰都可以拍的跟我一樣
挫折感蠻重的
下星期壓力更重 因為我妹結婚反而沒拍到啥 都拍訂婚
所以我拍結婚更沒經驗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