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4月 02, 2007

好久不見的屏東

真的好久沒有下南部了呢....
上次來到屏東的運動公園 只有車子停在外面
疑 停在外面做什麼 我也忘了@_@
不過當時我有拍了一張準備慢慢落山的太陽

這次來到公園 天色還沒暗下
裡面很漂亮說....不過這次只帶了小DC在身上
跟著你手牽手的慢慢走 忍了很久才說要拍花......^^"
這叫雞蛋花 好妙的名字 可是很香 很美

南部的天空有夠乾淨 很久沒有抬頭看天空
一時還真不想低頭轉開視線
忘了跟你一起向天打招呼 只有我的一隻手感覺很孤單

你笑問拍這些東西做什麼 我笑說這是藝術
是不是呢? 有沒有覺得很美~我覺得很美

合照合照
說你這張拍的很三八可是我喜歡~呵

怎麼有這麼可愛的打火機啦!!~~

天色還沒暗 月亮就急著出來了

感覺有好多東西可以拍喔~~每一個事物都好美麗

晚上寶貝帶我來到1號老厝吃飯 很有風味的一間餐廳喔!

趁後桌的小姐一直趴下去不知道幹嘛 拍了一張沒有人的 哈

很喜歡這個地方喔!謝謝寶貝帶我來~

2個人的三道菜
沒想到都這麼大盤這麼大鍋@_@
那個火鍋是怎樣 滿到爆出來是要怎麼吃.......

回到家啦~~~小貓
小貓居然有好長好長的毛和一雙藍色的眼睛
叫聲總是嗯啊嗯啊的
厚 你應該要喵啊~~貓咪都是喵喵叫啊!
怎麼跟QQ爸爸一樣都是嗯啊嗯啊的叫@_@

可是媽媽kiki卻是短毛黃眼睛 爸爸QQ毛比kiki長一點
可是也沒這麼長 也是黃眼睛
(沒有爸爸QQ的照片 沒圖沒真相@_@)
不過小貓不太給摸 一摸就整個扁下去= ="
還是kiki比較可愛

好在第一天有拍了很多照片
不然一直睡睡睡 相機又是白帶在身上了 哈
雖然累 可是很開心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