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5月 06, 2007

435藝文特區

昨個兒下大雨 今個兒大晴天
我還要在家繼續當我的宅女嗎? 好像不太好
雖然已經下午4點多了 我還是逼我自己出門了

帶著小甜蜜來到板橋的435藝文特區
我早就要帶甜蜜來了一直沒來 今天總算來了
不過還是拍的很混啦~因為假日人多我害羞也會害怕
現場很多來玩的人也是拼命在拍照
還有新娘子拍婚紗 所以我也硬著頭皮把甜蜜拿出來了

有媽媽跑來說甜蜜很漂亮喔~~還問我一個多少錢
哈~~一聽價錢她說真是貴
不過不可能買這種娃娃給她小孩玩吧~噗

現場有新娘子拍婚紗 我當然要偷拍啦~
不過這組人馬超多 新娘子旁邊圍了一堆工作人員
我要偷拍都很難不拍到一直擋鏡頭的 ~"~

FZ10讓我可以站在遠遠的二樓偷拍都不會被發現
真是太開心了~哈

其實435藝文特區真的只有正面好看
這個微笑小巷進去是給蚊子餵的 噗~我就被叮了兩個包

腳踏車和花花草草真的很搭配耶 (這不是我的腳踏車)

天氣好拍照也很輕鬆~很多照片不用修片也美美的
下次還會逼自己去哪裡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