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5月 12, 2007

媽咪的媽咪的母親節慶

媽咪要幫阿嬤過母親節 我也回了泰山
今天媽還要幫人帶小孩 真是有夠累的

話說我這陣子要練底片機....but...感覺都很慘

前一晚用外閃在家拍的全死 死的非常難看
反而是今早出門前隨便幫小乖乖拍一張 很成功!
在單眼底片機的鏡頭之下 照片所呈現的調調真的都不一樣

面光的阿嬤拍的很好看
好在我有要阿嬤不要亂動再補一張
不然第一張因為她動所以糊掉了

逆光的媽咪和阿嬤合照就不完美 色調我調過了

這台我不好自拍 因為很危險
雖然已經浪費很多底片了 但我不想再浪費^^"
拿出自己的小DC
是不是真的就和單眼底片機拍出來的感覺不一樣呢?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孩子的媽
母親節快樂~~
好想你唷 >"<

tammy 提到...

怎麼今天想我想成這樣啊...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