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5月 27, 2007

Wow!!Summer!!

我真的不能出門 還是當宅女的好
不知道自己最近是壓力太大還是怎樣
節省的日子已經再度破功.......這個月加了稅 花了很多錢...

買太陽眼鏡幹嘛? 我一點也不陽光啊~沒啥機會出現在海邊
也不是辣妹 下班就是回家 假日也在家裡...@_@
不過試戴了很多 這附自己戴了真的很好看耶>////<

原色是淡咖啡啦~這是後製的顏色
我試了很多種 還是茶色沒有全框的適合自己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

買這麼陽光的太陽眼鏡都沒跟我說喔 ㄆ

好像剛好派上用場耶 ^^

等你唷

tammy 提到...

你要不要也買一個耍帥
(怎麼沒在這邊說我臉大 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