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5月 21, 2007

520奶奶生日

ㄟ.........奶奶今年幾歲了@_@ 不知道 不要問我
反正就是生日快樂大家都開心啦!!

好一張小鳥依人啊.....................奶奶表情還真幸福的感覺
雖然星期天是下雨天~可是一家子心情都很好

我們吃飯的地方還是老樣子→林口山豬城
所以我拍來拍去還是這些鵝啊~~鴨啊~~~~^_^"

黑天鵝本來在很遠的地方 看到我們要餵飼料
就三隻遠遠的游過來了
零散的遊客很少願意花10元買飼料餵餵牠們
看牠們好餓的樣子 我也掏了三次錢讓小朋友餵個開心

帶著Ruby走到另一個地方 以前好像沒走進去過
果然在亂七八糟的一邊有個小池塘 裡面躲著幾朵好美的蓮花

想想自己似乎從來沒有在雨中拍照過
跟著家人散步之中 想起了可以拍水珠
這也是我第一次拍綠葉上的水珠 馬上迷上了這種大自然的美麗

最後就用一張手臂很粗的我當Ending吧~
這是請小妹幫我拍的 大概教她怎麼讓人物焦點大一點
很好 至少有拍清楚 人不好看是人的錯 噗!

PS:這天有個欠揍的小孩硬是要在家等我...不乖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