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9月 15, 2007

915中坑新訓懇親

因為不能拍人 拍了也不能po
所以我只好po...............
說了不能帶寵物又帶寵物之別人家的狗.....


昨天就先回泰山等半夜出發 沒什麼睡 累翻
約末早上七點前到達營區 已經有不少人到了說~
奶奶跟大姑也先到了
我們一家人大包小包 又是大冰桶又是悶燒鍋還有電鍋@_@"
到處都是迷彩衣阿兵哥 眼睛都花了
大姑還說 能有這種機會看一堆小男生還真是不容易
說我口水不要流出來...這...是誰流啊...明明就是她在流....

左看右看 喝 帥哥K仔正著我笑哩!
瘦了!不過我爸說他之前是虛胖 現在才是正常體態
先大概吃一吃小聊一下 K仔還要站半小時女廁服務兵
媽呀~~今天一整天就是吃、聊、趴著睡、醒了又吃、再聊
而且時間過的超級無敵慢的.......
KK之前合庫同事還有三個去看他 他一定很感動吧!
巧的是 旁邊那桌居然也是之前合庫離職的女同事
她男友的弟弟也在這邊新訓 世界真是有夠小的

阿K仔就說了班長說不能照相 我姑一直照
我爸也一直叫我幫他照 奶奶也一直叫我幫她照 吼!!!
大家都在照 這邊閃 那邊閃 不能抱小孩還是抱小孩
有的女友來懇親的 不能跟女友太親密 左看右看還是抱一下
可憐K仔免為其難還是配合拍照 他是乖小孩想聽班長的話啊!
連那個半小時女廁都站的超認真!
結果我還叫他表演鐵頭功.................

不過K仔在新訓中心都還順利 中秋節還有個假可以回家
10/5要抽籤 希望抽到ok的籤 聽說這次外島籤很多....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