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9月 30, 2007

板橋古蹟:接雲寺

前一陣子看板橋市公所有古蹟攝影活動
想說試試看
不過我的小DC虛擬6百萬素 畫粒子有點怪怪的
而且技術不好的我 還是要修片讓照片更美
這樣的照片就不能投稿了....

今天本來是預計9點起床 人少我比較不怕
不過還是拖拖拉拉的搞到中午起床後 吃了點東西才出門
下午也不錯 人一樣少 我指的不是香客喔~罪過罪過
我指的是路人

幾樓昨晚提醒 所以今天到接雲寺後有先問了廟方的人
對方很親切的告訴我和菩薩說一聲 請菩薩別介意就好
因為我對這方面也真的很不懂 再加上也放不開
所以也是簡簡單單的拍攝 不打擾香客 也不正拍打擾神明

接雲寺其實還蠻大的感覺
雖然沒有像知名廟宇那樣眾多的香客
但仍持續不斷的有香客前往拜拜

充滿希望的茭杯
本以為今天我必須擲杯經過神明同意才能拍照
還好不用 不然我不敢面對神明不答應我的答案@_@

因為這個也不敢拍 那個也不敢拍
再加上用底片機能拍的多好 每次想到前兩次的成品都....
所以也沒拍了什麼 不過虔誠的心是在的

最後合掌拜拜謝謝菩薩今天讓我拍照 還看到了發爐
在離開接雲寺後拍了門口看了總是心情很好的燈籠
同時也祝福所有的人順心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