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9月 24, 2007

準備前往陽光的屏東

中秋連續假期到了 台北居然是雨天....

沒關係 我正要前往總是充滿陽光的屏東找我的寶貝了

可是......我一到了屏東 居然也下起雨來了...
我是雨神嗎.....
好像比預期的早到? 於是在小七等寶貝來接我
屏東統聯站旁邊就有一間很不錯的小七呢!
小七真是大家的好朋友!

此次南下還有一個任務 就是拍小竑奕
不過其實也沒拍到啥....我到底在做什麼@_@

然後拍拍很上相的小貓

再拍拍第一晚在我身上瘋狂打滾的kiki
然後我居然.............沒有拍跟寶貝的合照.....>"<
這次南下雖然沒有烤到肉 還是很開心
很感謝寶貝的媽媽炒我愛吃的地瓜葉
不是本來就愛吃喔!是曾媽媽炒的好吃)
還炸了豬油讓我帶回台北呢~
還有還有....還有跟寶貝一起洗澡>//////<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怎麼沒辦法留言啊

tammy 提到...

不是已經留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