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9月 03, 2007

鮮芋仙

沒想到我家樓下商圈也開了.....昨天和今天一樣排隊才能吃的到
於是我今天下班也去排了一碗網路上看到的口味
這料有芋圓、仙草凍、仙草冰沙、鮮奶冰沙
然後還給妳一個奶球
因為我在網路上看說沒加奶球味道比較不夠
所以我直接加了吃
整個吃下來............不難吃但.......算好吃嗎?好像也還好耶.....
吃完很膩......而且一碗小小的要50元 不過裝很滿就是了
會不會再去買?可能會選個有天山雪蓮的來吃吃吧....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同意喔! 我試過四間不同的「仙」店。每一次都讓我非常失望。品質差,服務差。口味很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