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1月 08, 2007

有沒有這麼倒楣?

拜託~~~~拜託~~~~~饒了我好不好.........

想說今天不太舒服 來泡個綜合維他命發泡錠
剛剛先倒了水壺裡的溫水 再去熱水瓶加熱一點

壓了幾下 不是很好壓 想說打開看看水是不是該加了
結果打開後....................這是怎樣!!!!!!

氣壓盤掉了..............
我不要飛盤.....還我熱水瓶.....還我熱水瓶.........ㄒ_ㄒ

鎖不回去了....螺絲部份已經跟蓋子那邊的接口碎開了.....
是還可以煮熱水 但我需要熱水時必須用大湯匙舀.....
有沒有這麼倒楣???
剛再補水加沸 電線接頭也是發出怪聲....
我看小朋友必定又要出走了......
煩死了!

2 則留言:

♡♥juju♥♡ 提到...

你今天怎麼還沒下班時間msn就離線了阿?
生病很嚴重??

tammy 提到...

對呀!快來照顧我....

熱水瓶五專同學要送一個給我
不過是二手的象印啦~
她都沒在用了!喔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