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1月 19, 2007

屏東陪考

這次真的是去陽光屏東啦!!
不過我這次人不舒服 暈車的蠻嚴重的

不舒服也睡不著 只好沒事找事做
這座位上的廣告布寫著這句......
讓家只有一顆心的距離.....其實我覺得這句話蠻爛的
心的距離可以很遠耶....真是不懂心的 嘖

下去的第一天沒想到拍照 不過覺得時間過的很慢
和北鼻做了很多事的感覺很讚
還載著北鼻騎腳踏車出去買東西 騎的我熱死了 哈~

直接跳到第二天陪考啦~~
我找了個好位子坐下後就沒事找事做囉~~~
拍拍照~看看雜誌.....然後等北鼻考完

北鼻考完了 等下一節考試 開始完自拍了 ~ 哈哈
我很喜歡這張 自然的真可愛~

北鼻裝酷!我好可愛! ㄎㄎㄎ....

最後一節等考時 妮妮也剛好送我的貓貨來了
等等等 等等等....考完後北鼻帶我去潮州有名的炒板條吃中餐

就是這間!曾-上好佳~
超多人的......可是.....我覺得沒有什麼特別啊@"@

一個辣(甜辣)一個不辣 55元小盤~就夠吃了
因為海鮮很多 所以55元應該不算貴......
現在回味一下味道....我想加蒜蓉辣椒醬吃耶...突然餓起來了

這次下去很開心說....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還有吃到曾爸爸跟曾媽媽買回來的宵夜生魚片!!!!
(其實我個人還有一個肉圓 噗!)
喔依洗!!!!!!那個什麼石板魚?? 超好吃的說....可是沒拍照...
下次去我還想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