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1月 26, 2007

妹妹也感冒+順便其他報告

我滴小寶貝也感冒了>""< 超心疼的
昨天下午開始會乾咳 雖然會吃東西 但覺得精神有變差一點
所以決定今天提早下班回家帶小乖乖看醫生
醫生聽診 呼吸道有感染 這就是妹妹乾咳不舒服的原因吧~
唉唷 我的寶貝乖乖 怎麼我感冒妳也感冒....
請醫生開了藥 早晚一顆吃三天 妳要快點好起來喔!

順便幫妹妹再驗了血做基本健康檢查
媽呀!上次驗是兩年前耶......我怎麼一直以為是去年....@"@
這次妹妹的數值都正常喔!!肝指數也回標準裡了~~
不過血濃度有點高 要多喝水~ 還有~~小胖妞體重4.4kg~~哈!
另外決對要誇一下妹妹~今天抽血好乖喔!!!
雖然還是兇兇醫生怕怕~~~可是在我眼裡表現已經100分了!!

回到家又是一陣忙
弄完便當洗完鍋子之後不知怎麼的居然終於注意到牆邊了....
有沒有很噁心.....>"< 長了一個超像酸梅的香菇啦.....
媽呀~~要找時間清一清 重新上矽力空 原本做的台邊太草率了!
看完酸梅菇又看藥燉排骨是不是更想吐???......^_^"

帶妹妹看完醫生之後 自己已經沒力回家後再出門再看醫生了
雖然在獸醫院裡一直覺得自己熱熱的....(回家臉是紅的)
出來後在旁邊買了藥燉排骨給自己補一下
[小姐 要排骨齁] [對] 然後...........就真的只有排骨.......@"@

雖然今天依然很忙碌
雖然小猴子裡好不容易存的1000馬上又飛走了
可是沒關係!!只要我的小乖乖快點好起來就好了!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連生病都帶有殺氣.公主貓不同凡響~

tammy 提到...

哪有~~妳沒看到眼睛其實是要脫窗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