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1月 11, 2007

宏得寶之約-淡水八里半日遊

11.10宏得寶之約啦!!!!
好久沒出去走走了 雖然生病了
但還好不是鼻子重點狂流鼻水那種 所以一定要出去玩!

大家約在圓山站集合 我最乖 最早到
剛好會計也剛到 兩個就邊聊邊等其他人到齊
到齊後~~我們接續坐捷運前往紅樹林站

第一站 紅樹林生態區

我們決定直接沿著紅樹林生態區的腳踏車步道走去淡水
沿路當然很認真的觀察生態 可不是瞎走喔!
至於這是什麼鳥....ㄜ....不要問我 我也不知道
牠大概在肚咕吧.....臉長啥樣都沒轉過來所以不知道@"@

小螃蟹!!!應該是說:招潮蟹
好多好多小小的洞 好多好多的小螃蟹
同事老公拿雨傘接近其中一個空洞動一下
全部的螃蟹都會跑耶 好奇特喔~~~

也沒計算走了多久 終於走到淡水啦~~~
捷運站附近的走唱藝人???二伯!!!還真是二老伯!!哈
在唱啥忘了~因為穿的很花俏~所以給他們拍了一張

反正到了淡水老街一定是吃吃喝喝啦~~~
都沒花到錢 都同事在買 我跟著吃@@
反正也吃不多 腸胃炎不敢吃太多東西
沿路一樣走走拍拍~~~~這隻白鷺很三八
一直原點飛來飛去 又停回原來的船上
分明就是想引人注意嘛!!!

有多久沒來淡水老街了??我也記不得了 應該有算年的吧@"@
變了蠻多的 同事在旁邊玩投籃game...我一樣隨便拍旁邊的東西

哈哈 這個超大支花枝丸真的超可愛的啦!
不過要去拍照的人千萬不要把它拿起來拍照喔~
因為今天有遊客拿起來拍 店家生氣了 這本來就是插在那邊的
所以想要跟大花枝丸拍照的人 下次去要記住喔!

等船要去八里時先來跟正惠合照一張

坐上船囉!!!第一次從淡水坐船到八里耶~~~
我這張自拍好美喔.....ㄎㄎㄎㄎ

邊走八里老街 看到了偽雙心石滬
這樣可以假裝去了澎湖拍的嗎???噗......

到了八里 正惠跟Ellen都很急著要去有名的三姐妹雙胞胎
這啥啊? 我都不知道這是啥東西
總之跟著吃就對了 這奶油雙胞胎還真的蠻香的 很Q

好啦~~也買點心吃了 該走回去租腳踏車了
我們其中幾個人決定當貴婦 要坐四人車 小莊當車伕
不過一開始還蠻驚險的.......小莊騎車真恐怖@"@
嚇的我們三個女生狂尖叫
貴婦車坐的一點都不舒服 於是在騎到十三行館休息片刻之後
回程大風吹 換我跟正惠騎雙人協力
Ellen跟他老公和光華跟蔡姐當貴婦 小莊自己騎一台

這是我們晚餐的餐廳 SKIFF地中海風餐廳
還真的蠻美的 可惜到了天都快黑了

先在餐廳裡就定位之後 東西放一放等其他人還車回來
趕快跟正惠再到外面拍一拍
其實這時候天又更黑了

因為天也暗了 光線也差了 正惠一直手震
所以只好開了閃光請她拍啦!!
黑不拉機的拍的能看的也沒幾張
所以隨便拍了拍之後就進去等其他人到再來點餐啦!

現在開始就是今天的晚餐
不用說 這沙拉濃湯大家都有 哈

羊排....什麼嗆辣香腸義大利麵......

燻鮭魚墨魚義大利麵和我點的一點都看不出來是焗烤飯的豬排飯

就在大家愉快的用餐之後 再慢慢步行回渡船頭去
搭船回淡水老街啦!!!
然後在輕輕鬆鬆的慢慢從老街中走回捷運站

最後在捷運上跟Ellen合趙一張 不然都沒跟她照到相

今天真的是很愉快的一天啦!!!!超開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