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5月 02, 2008

歐妮瓦-雞蛋布丁

之前在看三隻小豬的節目 猛然看到這個布丁
想說在公司附近不就有一家?
我總是看到冰箱裡有這個布丁 但不多 我有想吃卻一直沒去買
今天問了同事有沒有吃過歐妮瓦的這個布丁
沒想到歐妮瓦這個布丁早就很有名了.....啊....我真是太遜了
不過....應該是最近才是更有名
因為公司那邊那家歐妮瓦連團購牌子都擺出來了
而且我今天去買的時候老闆娘正在搬一堆雞蛋布丁出來
不知道是累還是怎樣 語調是有禮貌的 找錢還鞠躬
可是臉好臭............^_^"

我買了4個X2 一共176還是172 我沒聽清楚也沒檢查找錢
另外4個送給walkwater
因為她最近送我太多東西了啦!我都收到不好意思了~

回家的時候馬上拿了一個吃 然後其他冰冰箱
唉唷我的媽...........真的好好吃喔!>////<
底部還有葡萄乾呢!

1 則留言:

阿ki 提到...

我沒吃到葡萄乾 (推眼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