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5月 11, 2008

歡樂母親節

今天是母親節
大妹之前就先大概規劃好今天要請家人一起吃飯
大夥直接約在台大公館的筷子集合

前天晚上下班我就先買了康乃馨4支
分別要給媽媽、奶奶、大姑姑、還有即將為人母的大妹
不過可惜大姑姑沒有要去 她說不好意思

大妹本有訂位1:30 可是到了現場一堆人
搞到我們都2點了才進去吃飯 感覺餐廳效率不是很好
不管是不是大節日 接受訂位時間沒有規劃好
讓客人在外面一直等 實在是一件很不好的事
至於菜色.....kiki好吃多了

今天三位媽媽啦~~~大妹、媽咪、奶奶

當然要來自拍囉!! 先跟媽咪拍拍~ 我頭髮變好黑喔~

再跟奶奶拍拍 眼睛又瞇起來= =
第一張拍了還一直問我要看哪裡 還皺眉頭= ="

再來就是跟肚子裡有小哈利的大妹拍

挺不錯的一天啦~~~
不過今天我怎麼只看到我拿紅包+北鼻的紅包給媽咪
阿其他人咧???@"@

3 則留言:

阿ki 提到...

媽咪11點有打電話來
接了電話媽咪一直說謝謝
害的我都不好意思起來了
因為已經在站哨了 所以也沒說啥
匆匆就掛了電話 叫媽咪早點休息
(埃呀~可惡 我忙著說不客氣 竟然忘記說了最重要的那句話了 母親節快樂呀~~)

阿ki 提到...

對了~妳偷懶喔?
這篇怎麼沒看妳拍菜 @@?

tammy 提到...

哇...結果媽咪真的打了喔!
你們兩個好三八!

菜...合菜不想拍.我本來就不愛拍合菜
而且大家都已經餓了
況且...又不好吃..只有最後的冰淇淋好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