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5月 31, 2008

藍貓貓聚in貓妝

今天很累 可是還是跑去參加貓聚了
因為不想假日總是這樣昏昏睡睡的過完

不過今天很白癡 持續前幾天的腦殘
出了捷運後不知道應該往哪個方向走 結果東走西走走了一堆路
當然最後還是打電話問貓友 還好有其中一個人參加人的電話
不然我可能會走到天荒地老.....(不過打電話時我已經走對路了)

藍貓們都長得好像...........所以呢....就貼一張做代表 噗~
這隻喵喵一直都躺在把拔馬麻旁邊
別人摸會生氣咬咬喔~跟妹妹一樣耶 只能媽媽摸~

話說藍貓都不胖 而且牠們的毛跟肉都很軟耶....(這是啥形容詞 噗!)

4 則留言:

cat_aunty 提到...

The cat is GORGEOUS!!! Hope you had a good time. Make more friends.

tammy 提到...

藍貓看起來的確比較貴氣~
可是妹妹小乖乖還是最可愛!♡♡♡
朋友啊...噗!我每次貓聚都光顧著拍貓
很少跟人聊天~哈

匿名 提到...

ㄟ.這家我去過耶
就在當代藝術館斜對面嘛
但是那時候我不是因為有貓才進去的
純粹是因為路過想吃東西
最後老闆還有送我飼料試吃包~噗

tammy 提到...

對啊!在對面~
東西看起來不錯吃.但我沒吃~迷錢!哈
老闆還有送試吃包喔?哈~這麼n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