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5月 27, 2008

居然忘了>"<

前幾天還記得算日子要給kiki做頭七 結果昨天居然忘了 囧
還好今天有想起來 一定要給kiki補做

回家忙完在洗澡前弄了罐罐 加了好吃的貓倍麗
還有阿水剛剛給我的德國老貓點心(妹妹超愛吃的)
再灑上一點貓草................可是要放哪裡呢?@"@
亂放妹妹會吃掉啊~~~~
突然想到可以放kiki的外出籠裡....我把外出籠門子打開...
心裡面滴咕kiki會不會來吃呢....然後就先去洗澡了

洗完澡後 電腦打開一張kiki的照片 拿了2個10元銅板
然後看著kiki照片問kiki找到我家吃到罐罐了沒→神杯
我告訴kiki牠好聰明喔~接著又問罐罐好不好吃→神杯
中間有點忘了問啥了....
好像是問kiki說吃飽了沒我要收起來了 然後是字
再來真的就忘了問什麼 是頭
後來我跟kiki說 下次還會開很好吃的給牠吃的啦~~
然後就又神杯了.........

碗收進來後 妹妹沒去吃耶~~@"@ 牠知道是kiki的?

2 則留言:

cat_aunty 提到...

thank you for doing that for Kiki....it was very nice of you.....

tammy 提到...

這是應該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