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5月 05, 2010

最近很雜唸的小朋友


最近這個臭小妞不知道在搞什麼鬼
半夜都給我坐在貓樹上或櫃子上哇哇叫


雖然平常我回家洗澡本來也就會哇了
但這二天也是哇的特別厲害
意思是說............也要一起洗了???

等妳想完到底要不要幫我洗澡就來不及了
氣象報告說明天梅雨季就開始了

從天氣這麼好的大熱天一直拖到梅雨季
不想幫我洗澡就說嘛....懶得理妳了....

嗚 妹妹生氣了...
這就是這幾天一直哇哇叫的原因嗎???
叫我快點趁天氣好幫她洗香香???
我很想洗呀....可是我累嘛.............Orz

1 則留言:

爺 提到...

大眼妹的對白弄得不錯 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