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5月 16, 2010

【泰山】香草花緣


今晚回泰山家一趟~
本來是要開老爸的車載女人家們去八里的~
不過臭老爸今天不借車 說太晚了回來沒位子停
哼~~不借就不借
把老爸丟在家裡 我們自個兒喝咖啡去!!!


很久以前就有來過這間餐廳了
那時候泰山這個小地方能有這種餐廳真的是超棒的!
早期根本還沒有那麼多景觀餐廳的時候
泰山就有了呢!!!而且還很有fu喔~~

今天是第二次光臨這裡
星期日剛好有一對新人要在這邊辦婚宴
所以有鋪上美美的紅毯

忘了這間豪宅跟餐廳有沒有關係了
每次都忘記XDDDD
好像就是老闆的家吧~(不負責任說法XD)

今晚只營業到十點
我們到的時候都已經九點了...趕緊點餐吧~~

香草花緣裡也有著峇里島風
其實他們走的路線還真的也蠻有格調的
這麼多年都沒有變
不少明星和偶像劇取景都有來這邊過

隨便拍拍

天氣涼爽 我們選擇室外坐

媽咪帶著小奕安在草坪上玩的時候
我們就先來拍照啦~~~

晶與圓合照
晚上再加上黃燈 真的是有夠難拍的啦!~

那隻手是為了遮痘痘啦~~XDDD
幹嘛遮 我修掉就好了嘛!!噗~

回到坐位上準備用點心囉~~~
這個果凍挺好吃的呢!重點是也很大一杯喔!

小餐包我有吃一個 但是我完全不記得味道了耶^_^"....

小小的指引牌很可愛

圓兒點的花果茶吧?? 蠻好喝的~
忘了拍媽咪的熱桔茶了

晶點的玫瑰拿鐵
似乎還滴有玫瑰露的感覺 玫瑰香很重

我點的卡布奇諾

小奕安很喜歡這裡
隨著音樂很開心的動啊動的~~~心情很好!

鬆餅

我的蛋糕拼盤
只要點飲料再加60 就可以這樣選喔!!~還不賴呢!

跟小奕安自拍的時候不小心把白平衡轉到最黃
只好調成黑白的啦!!~

小奕安跟媽咪合照喔~~~
不過很不專心的一直指著服務生噫噫呀呀的

最後來張自拍做Ending啦~

感謝小妹今天請客!!!!!!!!!!!!~~~~

4 則留言:

juju 提到...

妳小妹圓圓
這次拍照的臉,感覺好像名媛女星耶~~

tammy 提到...

名媛女星??? 我馬上跟她說!XD

匿名 提到...


香草花緣的本身內部硬體算是差強人意, 但是外面都是髒亂工廠環境就較差一點; 很可惜香草花緣經常會因為婚宴生意座位不夠取消較早訂位的親友聚餐生意; 而且通常都是在與親友聚餐日期接近前才通知被餐廳單方面取消訂位,會讓訂位者措手不及! 這次我就是因為預定元月27日請親友聚餐, 但是在前天突然被通知因為婚宴客戶臨時追加座位, 我的訂位單方面被香草花緣取消了, 一下子要先找新的聚餐地點訂位, 之後又要通知親友, 在上班時段正忙的時候處理這種鳥事, 真是情何以堪!? 但是香草花緣只是一句對不起就再也沒有訊息了, 留下爛攤子給客戶處理....

tammy 提到...

給樓上的朋友
香草花園我一共去過3次
而且間隔都很久
是沒受過什麼氣

看您形容"經常"被取消
是您個人經驗還是網路評論呢?
無論如何也有前車之鑑讓您有心理準備才對
如您不滿那就再和商家協調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