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5月 20, 2010

【板橋環球】GoodDay


今天 很累
但是還是決定提早一站下車
去環球吃晚餐 跟自己小約會一下

這幾天的心情突然沒有很好
儘管今天的精神體力都不是很好 還外加頭痛
我還是要讓自己開心一點

GoodDay是新開的 上次來還沒有
看到可愛的薑餅人一整個心情就好很多

點好餐坐下沒多久 我的摩卡奇諾很快就先來了

瞧瞧這薑餅人多可愛呀!!!!!!!!~~~
可惜我是一個人 今天造型也很醜
沒有辦法跟可愛的小薑薑合照

我就坐在薑餅人的旁邊那桌
不時的有人來跟它合照
他們一定覺得我很機車幹嘛坐在那邊礙眼XDDDD

今天看著menu想了很久 不知道挑哪樣
主要是因為....都挺貴的~哈
最後我挑了這個:波利多卷(牛肉口味)

唉唷我的媽....有起司喔...
那我等等回家飛輪是要踩多久啊...汗

裡面還有包飯耶~~好特別喔!
剛開始第一口覺得不太有味道
不過越吃墨西哥口味就冒出來啦~~這個有小辣的喔!
越吃越香呢!

吃完之後來自拍一張吧!

慢慢從車站再走回家....
包包很重(因為裝了3本雜誌)
便當袋也很重(因為裝了下班去7-11買的一包鹽和一個調理包)

明明就很累 還這樣搞自己 哈~~~
有時候想讓自己開心一點
這些不算什麼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氣色不錯啊!
走回家很遠耶
上次跟你一起走回家,累翻了,乎~

tammy 提到...

氣色有不錯嗎?
我最近一直被人說氣色很差耶!
整個氣就是很陰沉XD

上次跟我一起走回家.....誰啊?@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