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5月 30, 2010

家庭小聚兼趴趴走


今天回家一趟給爺爺上個香
除此之外還有一個任務
就是幫這個小搗蛋拍護照用的大頭照


原來前幾天就有先帶小奕安去照相館了
不過聽說走到門口就哭鬧起來怎麼就是不肯進去
大概以為相館是剪頭髮的地方???(這位小朋友很討厭剪頭髮)

小朋友哪靜的下來給你好好拍大頭照啊....
不過奕安今天算蠻賞臉的
我說大阿姨給你拍帥帥好不好 小鬼頭好的很開心
所以邊玩邊照
最後還是用這個甜點來吸引注意定焦
(媽咪站在我身後把蛋擺在我頭上 哈哈哈哈)

難得全家又聚在一起 老爸又不安份的又想出去玩
為什麼就不能好好大家坐在家裡聊聊天啊....Orz
而且又是下雨天還是想要跑...

一直吵著說要去向陽農場 那就去吧....
今天我們這台車第一名~~哈哈哈哈
不過當地雨好大喔........根本沒辦法玩嘛....

沒看到向日葵花田在哪(要走的時候才發現在蠻遠的地方)
就先拍個店舖前面的向日葵交差吧....^_^"....

另一批人一到就直奔餐廳去了....
不過...大家都是剛吃飽就出門啊...怎麼又去餐廳?@_@
嗯...躲雨重要吧....反正也都沒辦法到處看
地上又很多積水....

原來這邊這麼多花喔?
很多很多年以前我也來過這裡...不過完全不記得長什麼樣

每個人基消要100 我點了焦糖馬奇朵
好甜啊........我以前怎麼這麼愛喝這款咖啡啊...

老爸和媽咪點的蛋糕...嗯...
老爸的我是沒吃啦...不過看起來也...
老媽的我有吃...嗯....大家還是乖乖點喝的就好
是不難吃 但是就...我也不會說 汗

至於這個東西 噗~~
老爸居然拿下來問我 這可以吃嗎?
我真的要被打敗了!!!!

不過大妹點的拼盤還蠻好吃的
雖然奶奶說地瓜條炸太黑 可是我覺得還蠻好吃的啊~

時間差不多接近要關園的時間啦~~
準備閃人囉~~
不過要先拿餅乾去餵鴨鴨啦!!!XDDDDD
這裡的鴨鴨不怕人喔...看到你坐好
直接走過來等你餵餅乾~哈哈哈

請媽咪幫我拍 一張都沒拍成
相機都淋的濕搭搭了.......不過媽咪也淋的濕搭搭了
因為這邊的位子只有這個桌子上的傘可以遮到雨
其他地方是木條的走廊 所以沒有辦法遮雨
後來再請老弟再幫忙拍 哈哈哈
看看這些鴨鴨們多愛餅乾啊...每個都餓的要命

我正在跟這隻鴨鴨說教 噗~~

其實每次看到這種風景區裡的動物們總是很餓的樣子
都覺得牠們好可憐

雨勢完全沒有變小的樣子...
該回家了啦..........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你跟鴨子說教那張好可愛 呵呵